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专职科研岗启事
作者:admin   日期:2017-08-31     点击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前身是1905年在唐山路矿学堂创办的矿冶科,1985年成立材料工程系,2001年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4年成立材料先进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三个本科专业,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依托学院建立了国家材料教学实验示范中心、材料先进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人工器官表面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低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先进焊接技术与表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领域涉及生物材料及其表面改性、功能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高速铁路关键材料、表面工程及生态环境材料以及材料成型加工技术等。近5年,承担国家“973”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预研基金、国防基础科研项目、新世纪人才基金以及重大产学研合作等重要科研项目300余项,年均到校科研经费近3000万元,发表SCI、EI、ISTP检索收录论文800余篇,获得各级政府授予的科技奖励3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3项、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获得发明专利100余项。由于科研工作发展迅速,亟需海内外英才的加入,现公开招聘专职科研岗,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激光加工                     2人

    表面工程                     1人

    材料测试技术              2人

二、招聘条件

    1、35岁以下;

    2、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实践动手能力强;

    5、能够适应周末加班。

    6、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服从安排,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7、对高等学校工科实验室工作有一定了解,熟练操作实验室设备,具备较好的工程实践能力,有从事科研、技术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薪资待遇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专职科研岗管理办法》执行,面谈,待遇从优。

四、报名及面试要求

    1、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投送至:liuyanzt@163.com,联系电话:028-87600722

    联系人: 刘艳

    2、面试要求:针对应聘岗位进行公开面试

五、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