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正性声明
作者:admin   日期:2017-03-27     点击数:  

公正性声明

四川省先进焊接及表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从事焊接相关方面检测工作的检测机构,为保证向社会出具的数据准确、可靠性,确保环境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特作如下声明:

1、本中心为独立从事焊接相关检测工作,检测工作以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国家现行有效标准为依据,独立开展检测活动,不受任何来自行政、商业、财务与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保证检测工作结论判断的客观性、公正性和独立性;

2、本中心员工坚守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搞好检测工作,保证对所有客户提供相同服务质量。杜绝商业贿赂、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违法行为,确保第三方公正地位;

3、中心将严格为受检方报收技术秘密,检测人员不参与与该检测项目相关的技术咨询的工作,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本中心承诺为委托方检测结果保密,不用于本单位的科研和技术开发;

4、受检方对本中心工作有异议时,可向我中心或相关部门提出申诉,中心将按规定程序妥善处理,维护客户的权益。

                        

 

 

                                                                             四川省先进焊接及表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辉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