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陈辉教授团队喜获“2017菁蓉杯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奖
作者:admin   日期:2017-05-13     点击数:  


 

2017年5月11日上午,2017菁蓉杯·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大赛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人民政府联合新都区人民政府、新津县人民政府、西南交通大学、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产业园(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的。

 

本次大赛将助力成都轨道交通产业的创新创业,为轨道交通行业精英提供全面创业扶持,助推行业深化合作,抱团发展,培育起成都市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促进轨道交通“成都研”、“成都造”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响“世界轨道交通产业之都”这一中国名片。

                       

 

 

中心陈辉教授团队的青年博士王非森、汪莎、朱宗涛、蔡创、刘艳等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近10天的训练营期间深入探索、优化参赛项目,由王非森博士主讲的 “皮秒激光清洗器”项目荣获“第一名”,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和投资机构的青睐。

 

这一殊荣使得该项目优先入驻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享受中铁二院集团专家导师团队的创业辅导,享受轨道交通产品的各类认证指导,享受省市区相关政策扶持,享受36个月的租金减免优惠,专属运营管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