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广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admin   日期:2015-10-26     点击数:  


四川广正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天府之国”有“成都南大门”之称的新津县,是轨道交通关键材料及工艺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企业。公司依托于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省先进焊接及表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产学研合作开发、规模制造和优质服务的完整体系。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注册“GZ”商标,产品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成都市科技研究成果登记一项和新津县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四川省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新津县新材料专项重点科技项目资助,产品入选四川省战略新兴产业培育计划和2013年度重点新产品,获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和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新材料企业称号。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如下需求人员。

   

 

 

 


有意向者请于2015年10月30日以前将简历发送至liuyanzt@163.com。

四川广正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6日